时安

后来啊,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

【槟栗】何为乡(8)

          

          晨光熹微,罗槟舒适地抻了一下腰 ,睁开眼睛看到栗娜已经穿好衣服坐在了床头。

        「起这么早?」罗槟缓缓坐起身,朝着她温柔一笑。

        栗娜却只是淡淡地瞥了他一眼,便直接掀开被子下了床。

        洁白的床单并没有丝毫落红的痕迹,罗槟抿了抿唇,看了栗娜一眼。

        「呵…」栗娜突然冷笑一声「我不是第一次,很失望?」

        罗槟扭过头,看向她「不是,当然不是。」

        「罗槟,我也是快三十的人了。」栗娜不甚在意地看着他。

        「栗娜,我没有那个意思,我——」

        「难道你和蓝红没有睡过吗?」他突然抬起头,犀利地质问着。

        罗槟一愣,随之取代的便是愤怒「栗娜!我和蓝红已经结束了,你知道的!」

        「我当然知道。」她毫不畏惧地迎上他的目光,又轻轻说到「但我们说的是两回事。」

        罗槟轻咬着牙,看了她许久,最终转身摔门离开。

        栗娜站在原地,微微仰起头眨了眨眼睛,红红的眼眶终于没有再落下眼泪。

        恍惚中想起三年前,她美艳的脸颊上多了几分苦涩的自嘲。

        那天晚上,他喝多了酒,她把他送到了他家,本想帮他换身衣服就离开,可他却突然抱住了她。

        那时候的她啊,满心满眼都是他,又怎么会拒绝他……

        哪怕在他并不清醒的时候,哪怕……他事后竟忘得一干二净。

        第二天天还没亮她就收拾好了一切,离开了他家。

        她从未再提过那件事,罗槟也从未记起。

        她本以为这个秘密会永远封在尘埃里,就连她自己也可以不再想起。

        可罗槟昨晚突然的出现,尘封的记忆仿佛全都摆在了眼前。

        还有他眼底还没来得及掩饰的失望……

        呵……

        原来在他眼里,已经相信了她就是个随便的女人吧……

        这样也好……

        能让她不太坚定的心不再有退路。

        

        到了龙柯,栗娜感觉整个律所的气氛都有点不对劲,每个人都有些亢奋。

        她一脸茫然地被同事拉到走廊拐角处,听着她激动的语气说道「栗娜!谭总来了!」

        栗娜一愣「哪个谭总?」

        「还能是哪个,之前廖主任提过的那个!晟煊集团总裁!」

        栗娜微微惊讶,这个只要动动眉毛就能让一众公司都倒闭的风云人物,竟然会选择龙柯。

        「栗娜?」同事推了推她。

        「啊,没事。」栗娜一笑「我该去工作了。」

        回到办公室没多久,就有小助理跑来敲门「总监,廖主任说您来了就去她办公室一趟。」

        「好我知道了。」栗娜点点头。

        栗娜把手上东西放在桌子上,起身走了出去。

        「栗娜——!快进来。」廖佳敏笑着招呼她。

        「廖主任,您找我。」栗娜走进去,视线落在了廖佳敏对面男人的身上。

        他西装笔挺,身材健硕,脸上棱角分明,潇洒帅气,可以说是外形几近完美的男人,而且有些熟悉的感觉。

        「栗娜,这是谭总,晟煊集团总裁。」

        「谭总,这是我们律所的行政总监,栗娜。」

        廖佳敏笑着给他们相互介绍。

        握了手后,男人率先开口「其实两年前我们在机场见过,看来栗娜小姐已经不记得了。」

        栗娜一愣,良久反应过来「您是那天帮过我的那个人!」

        「想起来了?」他挑眉轻笑。

        「谭总,您和栗娜……还真是有缘?」廖佳敏的视线在他们身上转着。

        「哈哈。」他一笑说道「晚上下班,我请二位吃饭。」

        「好,那就多谢谭总了,栗娜,替我送送谭总。」廖佳敏说道。

        「好,谭总请。」栗娜轻轻微笑。

        两人出去后,栗娜给他按了一下电梯「有点慢,我陪您等一会儿。」

        「冒昧地问一句,栗娜小姐之前不是在权璟吗?」他低声问着。

        栗娜抬眼「您怎么会知道?」

        「如果我说,那次机场见过之后,我有让人调查过你,你会生气吗?」

        栗娜缓缓一笑「当然不会。」

       「其实第一次见,你就给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他突然缓缓说道。

        栗娜微惊,抬眼看过去,男人的眸子里,竟散发着柔情。

        栗娜不说话,他也不介意,接着问道「晚上想吃什么?」

        栗娜一笑「我都可以,等下我去问问廖主任。」

        他低笑一声「她不会去。」

        「什么?」她有些没听清。

        「没事。」他只得说道。

        「电梯好了。」栗娜突然抬手指了指前面「谭总请。」

        男人无奈一笑「晚上见。」

        栗娜笑着点头「晚上见,谭总慢走。」



————————————————————

        (春节快乐)

评论(10)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