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安

后来啊,他不再是原来的时樾,她也再做不回从前的安宁。

【时樾安宁】暗阁 21

        几个月下来,时樾每天早晨去珊瑚水榭接安宁,两人在暗阁毫不遮掩地同进同出,让暗阁上下都心生猜疑。甚至有胆子大的跑去问程哲,但都被他训斥了回去。

        而其实程哲也不敢确定,安宁和时樾,是不是已经……

        直到有一天,程哲手下的亲信大东亲眼看到,某天早上,安宁从时樾的房间走出来……

        程哲知道消息后,满目皆是震惊!

        无论安宁有多少男人,他都不会惊讶,但安宁从不会睡在暗阁,而这次,她却直接睡在时樾的房间里……

        想到这里,程哲心底腾升着一股不甘和悲痛……

        十年……他都没能走进她心里,而时樾的出现,还不到两年……

        为什么……安宁,你永远都看不到我……    

  ————————————————

        这天,时樾执行任务后回到暗阁,路过前厅的院子,看到赵江和陈轩站在那儿。

        他走了过去,和赵江打招呼「江哥。」

        两人转过头,赵江点了下头示意。而陈轩极度不情愿地叫了声「时哥。」

        陈轩虽然只是个三级杀手的身份,但这几年,仗着自己和安宁的关系,从不把任何人放在眼里,哪怕是程哲,他都是敷衍了事。

        而如今,时樾显然不只是个普通的二级杀手了,陈轩不得不低头。

        时樾却不在意,微笑一下点了点头。

        可这看在陈轩的眼里,却变成了炫耀。

        陈轩眼底闪烁着妒意,被一旁的赵江发现后,不动声色地拉了他一把。

        陈轩垂下眼皮没说话。

        赵江笑着看向时樾问「看你这一身,是刚执行任务回来?怎么样?」

        「很顺利,谢谢江哥关心了。」时樾礼貌回应。

        赵江一笑「快回去洗个澡吧。」

        「是。」时樾点头,转身离开。

        时樾走后,赵江忍不住问道「江哥,你和他那么客气,不会是怕他了吧?你忘了我们之前说过的话了吗?」

        「放肆!谁允许你质问我的!」赵江面露怒气,呵斥道「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你要是沉不住气给我惹事,我第一个不放过你!」

        「是,属下不敢。」陈轩看赵江真的生气了,有些害怕,低下头没再说话。

        「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赵江冷冷地说道。

        「是。」陈轩不甘地转身离开。

        安静下来后,赵江坐在了一旁的石凳上,脑中闪过一连串的想法……

        安宁对时樾不像是心血来潮,如果陈轩真的没有用了,他不介意放弃他。他赵江可不是程哲,他没有那么蠢,对安宁存着非分之想……

        他只想要权利和地位,他要安宁的倚重,然后……把程哲踩在脚下!

        赵江心里想着,眼中闪烁着精光……

——————————————————

        这天傍晚,几个人难得又都聚在一起。

        程哲说有个单在犹豫是否要接,安宁有些疑惑,程哲打开笔记本点开了资料,说道「安姐请看,下单的人隐藏了身份,而且已经给我们打过了佣金,他们并不怕我们吞下这笔钱。但他们要杀的人是销魂帮的头领。」

        「销魂帮?」赵江突然开口「那不也是个杀手组织吗?」

        时樾和阿泰站在一旁,听到后都很吃惊,阿泰问「一个杀手组织的头领,似乎并不会得罪什么人吧?都是拿钱办事而已,谁会想要他的命呢?」

        时樾皱眉想了想说道「我觉得……应该是他们自己的人。」

        安宁抬眼看向他,很快明白他的意思。

        「没错。」安宁点头「销魂帮的头领就算不在了,但销魂帮永远都在,终究还是会有新头领的。这个雇佣人,到那时候自会知晓。」

        程哲看向安宁问道「安姐,您这是要接了?」

        「为什么不呢?」安宁挑眉笑着说「我们只是做着赚钱的生意而已。」

        「是,属下知道了,等下就去安排人。」程哲说道。

        「不用了,我去吧。」时樾突然开口。

        安宁扭头看他「时樾,销魂帮的帮主和我可不一样,他自己是有功夫的,而且他身边保镖也不会少。」

        时樾一笑「安宁,你信不过我吗?」

        安宁依旧皱着眉「时樾,这个任务的难度可不是二级杀手可以完成的,我怕你受伤。」

        赵江突然笑着开口「安姐,我们可以给时樾派一个助手,办事都会容易许多。这个任务成功之后,时樾就能晋身一级杀手了。」

       程哲在一旁出声阻止 「赵江,你是不是忘了,二级杀手是没有资格配助手的,所有任务都应该独立完成。」

        「但这个任务已经超过二级杀手的难度!」赵江据理力争。

        「好了!」安宁打断他们,说道「就听赵江的吧,那时樾,一会儿你自己去挑一个助手吧。」

        「好。」时樾点头。

        阿泰在一旁听着,眼神晦暗不明。

        赵江带着时樾去看了很多身手不错的助手,甚至还有三级杀手,但最后,时樾一个人也没有选,而是朝着赵江说道「江哥,我能不能自己推荐一个人?」

       赵江一愣 ,说「当然可以!谁?」

        时樾淡笑开口「潘虎。」

        潘虎就这样从一个打杂的小弟变成了杀手助手。看着时樾的眼神里充满了激动,不断地感谢他,关心他。

        时樾被烦了太久,无奈笑着说「你再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对我有不轨的想法。」

        「不不不——」潘虎猛摇头,说道「如果那样,我怕安姐会杀了我。」

        「去你的。」时樾笑骂着。

   ——————————————

        然而时樾的任务出奇地顺利,不到一周的时间,他精准地杀了销魂帮的帮主,并且全身而退。

        时樾就这样成了一级杀手,当天晚上,安宁开了香槟给他庆祝,两人没喝上一瓶,就吻在了一起……

        第二天清晨,时樾醒来看到身侧躺着的安宁,微微一笑,轻吻了一下她的唇,动作轻缓地走了出去。

        穿戴整齐后,出了房间,发现程哲在外面站着。

        看到时樾出来,程哲问「安姐呢?」

        时樾开口道「还没醒,昨晚喝了点酒。哲哥有事?」

        程哲眼底落寞,出口的语气有些疲惫「别叫哲哥了,我怕我以后真的受不起了。」

        时樾看着他 说道「叫你一声哥,我都是真心的。你虽然……可你从不会做出任何过分的事,在她身上……其实你一直在帮我。」

        「帮你?」程哲冷冷一笑「你知道什么?」

        「我都知道。」时樾抬眼看着他,低声说道「你喜欢她。」

        「你说什么?」程哲惊愕地看向他。

        程哲一笑,说道「你和赵江不一样。江哥为人凶狠,甚至是残暴,也从不给谁的面子。在暗阁,相对来说,你看起来就显得寡淡,也不阴狠。但其实,你才是最深沉的一个。你隐藏了自己极大的欲望,你喜欢她。」

        程哲滞然,似是不相信时樾会发现,良久,他苦笑一声「呵……是,我是喜欢她……我爱她。」

        「可她十年了都不曾发现,我知道她永远也不会爱上我……」

         「可能有了你以后,她眼里心里,就更不会有别人了。」

        时樾抿唇,没再说话。

        程哲突然又开口,语气怅然「她很迷人,对吗」

        「是。」时樾没有犹豫,微微一笑说道「第一次见面,我就被她吸引。」

        程哲点头,随后却没再继续这个话题,而是说道「好好照顾她吧。」

        时樾点头「我会的。」

        程哲随即转身离开。

        回去的路上,他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也许一切自有天定吧……她能找到所爱,他也应该满足了……

        这是她想要的,她幸福就好……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